close

最近感覺褲頭滿緊的,一直到昨晚才面對現實。
果然......大概增加了近3kgs.

因為在療傷,吃了一些藥,其中又以中藥的湯包最補身。
要說是不是食量大增,還不如說我吃下去的全都被吸收了!
之前每周一次的火鍋大餐,
也不至於讓我的體重在短短二星期劇增這麼多。  
真想跟肇事者求償減肥塑身費或置裝費..
因為褲子/裙子穿不下,得重買。

變胖的感覺真不好,如果肉肉上移到胸部就不計較了。
卡在小腹,彎腰撿東西也變得吃力不已。
因為有內傷,動作也不宜太大,現在也不能運動。
(我以前也沒運動的習慣)
而我食量又不大,還節食?!
真不知要如何在12月中把肉打掉...


補身補到小腹去了,但我的手傷補到哪去了啊?
以後還是別太聽醫生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