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什麼「公主病」「貴婦病」這類的名詞,
坦白說,我自己多少也有。
尤其身旁邊病重的人不少,讓我的身心受危。

就像虐疾一樣,一個村子中只要有一個人染病沒醫好,
其他人就跟著一個接著一個。
所以醫生是否即時治療是相當重要的。
如果沒醫好病源,其他健康的人不得病都很難。

在工作上也一樣,如果有人享有特殊對待,其他人難免會吃味。
有時候,這和「薪水的多少」已沒有關係了,而是kimochi的問題。
如果薪水拿得多的人,要作多一點,那恐怕老闆是要作最多的。
如果這個享有特權的人既不是最位高權重者(如老闆、總裁...),
或能力也不是最好,而是要靠別人輔助指導的,
那他 / 她就沒有權力得病了。
而且,最好能趕快堅強吃藥好起來。

從去年開始,我就開始發現自己有染上此病的徵兆...
當我發現我的事情越來越多,是因為多了二個什麼都不作的公主時,
我就開始在想我要怎麼找醫生治療。
當我求助醫生開藥給我,並請求醫生也開給那兩位公主時,
醫生居然認為那兩位公主不需要藥,因為醫生覺得無可救藥。
問題是,無可救藥的人要想辦法隔離或剔除什麼的,
怎可以放任到處散發病毒呢?
於是我的病在佈滿公主病毒的環境下變得嚴重了....咳咳咳!!!
這是什麼世界啊?

今天醫生開始因一堆雜事而惱怒,要找我介入幫忙,
我推說我病得很重...咳咳咳!!!
她就不高興了!
怪了,我的病是誰傳染給我的啊?
...要怪我也得病,也不想想是誰傳給我的?!
她開藥給我吃,卻讓我處在病源下,我吞一百顆特效藥吞到死,病也好不了。
拜託,能當得上公主的人真的不多耶,
配得上這位子的人,也得找得到願意侍俸的奴僕來匹配才顯得高貴啊,
有本事就自己去找人作牛作馬吧,找不到,認份一點自己作吧。
在這麼糟的環境,再健康的人進來不得病可能是神了。

我現在也病得不輕哩,咳咳咳!!!
我沒告他們惡意散布病種,且又不主動治療,進而傳染給我,
就算是對他們最大的寬容了,
想要我作,先把我的健康還給我吧。



ImageChef.com - Custom comment codes for MySpace, Hi5, Friendster an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