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支持,《家花‧野花 大對決─網路小說接龍贈書活動》已結束
恭喜下列得獎者,獲得凱特文化出版新書《當野花來敲門》一本+我的美麗日記‧珍珠粉奈米面膜(2片入)+精美贈品乙份(隨機)
※精美贈品為:Stila零界點完美遮瑕霜(市價700元) or Stila勾影恆色眼墨筆(市價600元) or LIERAC魔俏頸胸噴霧(市價1000元) or妙巴黎豐狂黑勢力睫毛膏(市價395元)




 

 

這個遊戲是玩故事接龍...上一個寫什麼,下一個人就天馬行空繼續編下去就是了。下方是我編寫的,除了因此拿到這本書之外又得到一瓶頸胸噴霧 (真爽 呵呵)。可惜我找不到我的前一篇到底寫了什麼,不然就可以po上來。真是拍謝,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個什麼鬼@@ 大家隨便看看~~

  2008-05-25 14:29

「剛才Jason的女友打來情商我明天能不能幫他一個人情。」10分鐘過後,老公神色憂慮地對著我和媽媽說。

「Jason的女友?他在上海結婚很多年了嗎?什麼時候回來了?又什麼時候跑出一個女友了?」我摸著下腹深怕太高的音量會影響寶寶。

「他自作自受啦。看他現在怎麼收拾殘局!」老公一邊扒飯一邊忿恨地說。

「老婆,這說來話長耶。妳今天有什麼好消息要告訴我,妳先說吧,讓我心情好一點。」

「什麼說來話長?你總是顧左右而言它,從來不在乎我的感受和需求!要找你聊聊,總是排在客人、廠商、朋友的後面,我還得預約掛號是嗎?我在你心中到底算什麼啊?」我依舊按著下腹,將心中多日的揣測與不安,於此時化為淚珠汨汨而下。

「小芳,妳才剛懷身孕,情緒不要這麼激動嘛。來來來,面紙拿去,看妳哭到一把鼻涕的。我說正維啊,你就好好安撫你老婆,跟她說清楚講明白,說來話長還是得說啊。你不誠實以告,害你老婆東猜西想的,影響到寶寶健康,看你以後怎麼辦!」

「媽,小芳懷孕了?!」

「是啊,還是我帶她去產檢的,看你這個大忙人,一點也不關心枕邊人,讓她這麼傷心。你們小倆口今晚好好談談,我有事要去找大姨商量了。」

「媽,都快十點了,妳還要找大姨商量什麼啊?現在晚上治安不好。」我擔心地對媽媽說。

「你們兩個趕快把事處理好,我才能放心。妳就不用管我這麼多了。」媽媽匆忙地踏門而出。

此時我和老公面面相覷半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