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分類信件的習慣,而且一向分得滿好的,至少事後我幾乎都找得到。

看了半年多前的信,覺得變化好多。

油價、材料價、物價、世界的經濟...還有人事的變化,

都在短短半年內作了最兩極的轉變。

今年2008,真的算是我人生中面臨劇變的一年!

有時候我會想,這是不是我在投胎前就設定好想要經歷這些的呢?!

(我怎麼會這麼討苦呢?!)

 

看著朋友飛東奔西,我依舊在這裡。

分離的苦痛,是我今生要面臨的功課嗎?

是不是跟我比較要好的人,最後都會和我各奔東西呢?

感覺朋友好像有一些,但為什麼最後總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我為什麼要這麼獨立啊?

我為什麼明明不開心,我還是得裝得過得很好,一切都很好?

為什麼人性這麼薄弱,這麼禁不起考驗呢?!

還是我得學會去「信任」別人呢?

我喜歡遇到開心的事,可以立即和人分享我的喜悅。

我喜歡碰到傷心的事,有人可以安慰我。

我希望碰到生氣的事,有人可以陪我罵。

我也是需要別人給予鼓勵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