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msn的年代 之 同學的來信 (一)

<<< 千萬不可向別人透露喔 >>>


今天我又開始大掃除房間了。「不是才整理過嗎?」...想必不少朋友都常聽我說要整理房間,但房間永遠是整理不完的。今天,決定從某個大抽屜開始。

這個抽屜放了一些文具用品,其中一個紙袋裝了一堆信。沒錯,就是手寫的信。現在看到這些覺得好可貴喔!!在我學生時代,網路不發達,家裡有裝網路的不多,沒人用msn或email聯絡,如果不是打家用電話(那時也沒手機,有的話也是黑金剛),就是用寫信聯絡。

因為「整理」才是正事,所以沒敢翻看太多封信(怕一看就看到沒完沒了)。只翻了二、三封信,就翻到這封「八卦信」,覺得很有趣,哈哈哈。自己還邊看邊笑,像神經病。原來以前沒手機、沒msn,也能傳八卦就是這麼傳的呀~ 寫信其實也不比用msn聊天省時,寫完一封也要1~2個小時吧!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練字。有時候想起這些小時候的朋友真的很懷念。

 

這封信約是1998或1999年寫的,距離現在十年了,要不是重翻,我還真的不記得有收過這封信,更不記得這個八卦了。為了符合潮流、因應「數位」時代,我就掃描放上來供大家茶餘飯後笑笑吧~~ 呵呵。為了保護當事人及隱私權,信中有指名道姓之處,全部抹黑處理了,請不要深究,謝謝。

CIMG2265-1.jpg  

CIMG2265-2.jpg 


寫這封信給我的同學,是我五專時代的麻吉之一,身高168cm/49~50kgs 是個高眺美女,看她的字跡就知道喔!五專畢業後,我去南部念書那兩年,我們陸續都有聯絡。身處異鄉,每每收到這些同學們的來信都讓我啾甘心。出社會後,各自忙工作後,就漸漸沒聯絡了。前年聽說她去美國深造,不知道結婚了沒。同學,如果妳有看到,應該知道我是誰厚,最近好嗎?歡迎交換msn再續友誼,呵呵!


★八卦事件的女主角,其實也曾是我們這群。因為她似乎一直有男友,比較沒空跟我們在一起鬼扯鬼混,所以後來有比較疏遠,但基本上也是好友啦。
★八卦事件的男主角,瘦瘦的,不高,常梳麥當勞頭,有雙閃閃發亮的桃花電眼喔。也是交過不少女友,是少女殺手。

★八卦後續:畢業後這兩位同學交往,讓不少人驚訝,因為之前他們都各有所屬。不過大家還是都很祝福這對郎才女貌的佳偶。但是前年吧,我的八卦源告訴我,他們兩人也分手了,不知道現在他們各自嫁娶了沒?我覺得他們兩個還滿相配的,如果有緣,應該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