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一年,朋友E申請了個帳號,開了個部落格,讓大夥兒在工作之餘能有共同的密碼在網路上書寫記事&心情,彼此互動打氣。

如今,我已不復記憶那個部落格的帳號與密碼了。 大家雖偶有聯絡,但也各奔東西,現實生活很難有交集。回頭想想,每個人的變化真大也真小,很矛盾的感觸。

現在的部落格發展也和以前不同了,多了商業氣息在所難免,要看到那種讓人「心有戚戚焉」有所感觸的部落格好像也不多了。到目前還有固定收看的部落格好像也在不知不覺中「發落」好多年了,跟著這些人一起成長、悲歡喜樂,彷彿這些人已成了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

 這是去年底在女王部落格留言所收到的小禮物。

IMG_4740.JPG

IMG_4743.JPG  

 

延伸閱讀:

酪梨壽司的贈書與卡片  http://bluejas.pixnet.net/blog/post/8998186

酪梨壽司的名信片  http://bluejas.pixnet.net/blog/post/11362796

沒有msn的年代 之 張學友的來信 http://bluejas.pixnet.net/blog/post/243957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王
    全站熱搜

    blue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