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搬家,心裡就開始盤算要花多少時間把放在娘家的東西慢慢搬來。首先下手的是衣物類,丟了好多,請媽媽捐出去,或看有沒有人適合穿的送出去。衣物類花了九個月的時間,每次回娘家,約花1小時整理,真正整理的時間加起來可能不到24小時喔。接下來就是我的書類(包含日誌、文具),目前尚未完成,好煩哪,不知怎麼丟 @@

我很不喜歡整理東西,尤其是一些有紀念性的東西 - 留也不是,不留也不是,往往衍變成「留來留去留成仇」後才不得已去整理。

而且,很容易像愛麗絲不小心掉到洞裡一樣!掉進時間的洞,記憶整個被抓回過去,等到一回神,二、三個鐘頭早咻的呼嘯而過。整理手札、日誌這類的東西讓我感到又愛又怕,往往一翻就又被黏住陷入過去。今天果然如預期般進度很慢....

這是大約在1999年收到的手繪紙條。是課堂中不專心聽老師講課而拼命畫畫的一個同窗同學送給我的禮物。嗯,從畫中看來,這是我生平收到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喔 (哈哈),所以推測這是在五月左右畫的。這個同學滿有繪畫天份的,曾經跟我說n次她要出圖文書,以她豐富的海外經驗來看,她有一堆素材可以畫!真的很期待她有朝一日能出書給我看。(不要懷疑,這位同學,我說的就是妳)

 

保存13年的紙條!(歲月如梭)  

IMG_5501  

 

那年好像痞子蔡還滿紅的...(再次感到歲月如梭!),很多東西都莫名其妙冠上痞子

IMG_5507

 

IMG_5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