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芊聊一堆五四三,
發現我們真是天殺地有默契到一百萬點了。
連聊到某本商業性周刊寫的某個豬頭大亨,娶了個名模似的美女,
我們都可以異口同聲地將其比喻成中部某有錢人士...

妳是我的蟲嗎, sis?
如果有來生,我是男的,妳是女的,我會考慮娶妳的,哈哈。

對於芊最近的遭遇,感到難過,卻又無法幫她什麼忙。
只能在她難過或不爽的時候,馬上在她身邊,讓她吐吐苦水。
這是我能作的,不要客氣啊!

人如果在不公平的環境活久了,心理會很不健康。
與其改變別人的想法,還不如改變自己來得快一點。
我也是常碰到很多不如意的事,只不過我記憶力差,
脾氣來得急,也忘得很快,
適時把氣發洩,比悶在肚裡一天二天來得好。

三不五時把祕密拿出來背誦,永遠提醒自己要快樂。
想著明年四月就要遠行的事,暫時躲離這裡,
對未來懷抱著一絲夢想是活下去的動力。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我們一起出去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